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2023年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分解出100项目标任务 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发布时间:2023-02-17 16:51
发布时间:2023-02-17 16:5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网发布《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共细分出100项目标任务,其中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城镇新增就业60万人以上等目标,均明确指定责任单位与配合单位。《方案》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定期盘点销号,确保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一届市政府依法履职的起步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将确保完成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级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要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按照“事项化、项目化、定量化”原则,认真梳理细化各项目标任务,逐项制定年度方案,明确工作时限,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定期盘点销号,确保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根据《方案》要求,各区县政府、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建立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高效运转机制。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将纳入2023年度市级党政机关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和区县经济社会发展业绩考核。市政府督查办要加强日常督办,定期通报结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细。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