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招商团队虽遭拒绝仍锲而不舍——上门“等”来2亿元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7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不久前,铜梁区举行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其中,深圳市兴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动科技)将投资2亿元建设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研发制造项目。

在当天集中签约的25个项目中,该项目或许并不特别引人注目,却是铜梁区招商引资团队主动出击,上门“等”来的项目。

兴动科技专注于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等微出行领域,是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2021年,兴动科技的原投资主体在铜梁区投资建设了重庆市铜兴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精密金属相关领域的研发制造。

“3年来,铜兴科技得到了铜梁区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扶持,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初招商时的承诺。”兴动科技董事长张志勇表示,正因如此,铜兴科技得以健康发展,营收稳健增长。

去年底,在铜梁区相关部门走访企业过程中,张志勇无意间透露兴动科技计划在深圳之外投资兴建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研发制造项目。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铜梁区招商团队立即着手准备相关招商方案,并随后与张志勇联系,准备到深圳面谈。

“当时接到电话,我觉得很为难。因为当时已有其他多个省市的招商团队在和我们洽谈,有些已经谈得很深入了。”于是,张志勇决定避而不见,并称自己因出差不在深圳。

让张志勇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上午,铜梁区招商团队还是乘飞机抵达了深圳,并给他打电话,“张总,我们已经抵达深圳。等您忙完我们见面聊。”

尽管张志勇反复表示自己将出差多日且没有具体回深圳的日期,铜梁区招商团队却没有放弃,而是在等待的过程中不断调整优化招商方案。

一连几日,虽然未曾见面,但张志勇也通过公司其他人员密切关注着铜梁招商团队的动向。最终,招商团队的诚意深深打动了张志勇,“这种务实的作风和锲而不舍的精神让我很感动,再想想这几年公司在铜梁受到的关照,让我们决定把新项目再次落地铜梁。”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