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重庆“体博会”举行启动仪式 8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超20亿元

发布时间:2024-03-25 07:35
发布时间:2024-03-25 07:3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体博会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3月23日,2024成渝体育产业联盟暨第六届重庆市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上,第八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等八个体育战略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达20亿元,将本届体博会推向高潮。

本次“体博会”于3月21日—23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南坪)举办。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现场还开展了“成渝潮流运动品牌直播带货节”,在活动现场设置直播间,邀请两地体育运动品牌参直播带货,持续助力商旅文体全面融合发展。 

当天的仪式活动上,八个体育战略合作项目现场集中签约。其中,南岸区体育产业钓具生产项目签约金额高达10亿元。2024中国航空科普大会暨第八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再次落户重庆。奉节县大峡谷漂流项目、打造重庆市綦江体育(游泳)产业集群项目、中韩电竞合作项目框架协议、智能模块式游泳馆生产项目、重马赛事战略合作协议、重马火锅马合作等重点一一亮相,整体签约金额突破20亿,为重庆体育产业的建设提供了强大动力,推动重庆体育行业的发展。 

此外,大会将整合线上线下1000余家企业联动促销,让利金额近500万元。其中“体博会”现场100余家参展商组织到运动装备、户外用品、文创产品逾200个品类开展如全场5折、满额赠送、关注送礼等互动优惠活动。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