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生命线”迁改圆满完成,金凤隧道工程建设按下“加速键”

发布时间:2024-04-09 16:32
发布时间:2024-04-09 16:3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连接璧山区与高新区重要交通动脉的金凤隧道工程“生命线”——DN300给水管迁改圆满完成,为金凤隧道工程建设进度按下“加速键”。

DN300给水管迁改施工现场

金凤隧道自开工以来便备受瞩目。然而,在施工过程中,一根承载了周边数千户居民日常用水的DN300给水管线成为工程推进的难题。面对这一挑战,渝水股份高新区分公司在接到重庆城投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协助请求后迅速响应,组成迁改专项小组,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全力推进并顺利完成迁改工作。

“这根给水管线如同城市的生命线,其迁改工作不仅关乎工程进度,更直接关系到居民的生活质量。”渝水股份高新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迁改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为金凤隧道工程的顺利推进扫清了障碍,更展现了公司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所展现出的坚定信念和强大执行力。

下一步,渝水股份高新区分公司将继续以民生为己任,守护城市供水“生命线”,让源头活水流入千家万户。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