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成立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2-08-25 09:14
发布时间:2022-08-25 09:1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8月24日,市政府办公厅发布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对药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深入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经市政府同意,成立重庆市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根据通知,领导小组主要职责为: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

2.统筹协调全市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研究解决药品安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3.督促检查药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4.督办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重大案件处置工作;

5.总结、推广药品安全工作经验;

6.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通知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药监局,领导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各区县(自治县)政府要建立本地区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机制,统筹推进本地区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