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武隆:首个乡镇就业创业超市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3-01-11 16:30
发布时间:2023-01-11 16:3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武隆区首个乡镇就业创业服务超市自去年11月在平桥镇揭牌以来,已成功帮助100人实现家门口就业。

以往村民找工作,大多通过亲朋好友介绍,或直接前往城市人才市场求职。就业创业服务超市是集“就业创业服务超市”“家门口就业帮扶车间”“培训中心”“儿童乐园”为一体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通过超市与多家人力资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促进广大求职者转移就业,同时通过项目吸纳和产业带动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据统计,目前在平桥就业创业服务超市办理求职登记的劳动者有150人,成功实现家门口就业的有100人,其中脱贫人口20人。

该超市还树立了创业带动就业好典型,平桥镇红隆村村民刘乙君,从以前就职的公司引进生产线并落户平桥,通过超市招了11名工人,于2022年12月底开始试生产。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