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青年人才驿站哪里有?怎么申请?最全攻略来了!

发布时间:2021-11-16 17:03
发布时间:2021-11-16 17:0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哪些地方有青年人才驿站?

目前重庆有24个青年人才驿站,分布在渝北、渝中、沙坪坝、璧山等18个区县,想要申请的同学,这份具体名单一定要保存。

至于条件如何?以渝北区青年人才驿站为例,这里有单间配套和两室一厅两种户型,拎包入住、酒店式公寓管理、智能安保,还有健身区域。

哪些人可以入住青年人才驿站?

每个区县的政策不一样,总体来说,你必须得是三年内的毕业生(毕业当年、毕业前一年和毕业后一年),大专及以上学历。

注意:申请人必须是入住本人。

如何申请?

方法一: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搜索你想要申请区县的共青团公众号,比如我想申请渝北的,就在渝北团区委的公众号上,点击“团青互动”——“青年人才驿站”,然后填写信息就可以啦。

方法二:搜索“重庆英才网”——人才服务——青年人才驿站服务——点击“我要申请”。

能住多久?怎么收费?

仍然是每个区县的政策不一样,免费入住时间从3天到3个月不等。例如渝北区就是前三个月食宿费用全免,后三个月食宿费半价补贴,水电气费用则是用多少交多少。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