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我市召开第四季度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07:48
发布时间:2021-12-02 07:4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2月1日,我市召开第四季度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陈金山主持会议。

王赋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今冬明春安全防范工作并作出系列安排部署,我们要认真抓好落实。今年以来特别是第二季度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紧扣“十条措施”抓安全管安全,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未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可控。

王赋强调,“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抓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区县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必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拿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动真碰硬抓安全。要抓实“十条措施”交叉督查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行“日周月”督导落实、检查执法、隐患排查等制度,督促安全责任落地落实。要抓严重点行业专项治理工作,加大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等安全事故多发领域的检查执法力度,确保及时消除隐患。要抓好今冬明春消防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强化灾害监测预警和森林火灾防范,有序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要紧盯“十条措施”加强版跟踪督导,持续推动落地见效,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