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唐良智会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一行 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27 06:45
发布时间:2021-11-27 06:4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一行,并共同见证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吉利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李东辉、吉利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徐志豪,市领导段成刚、陈金山等参加有关活动。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李书福一行来渝推进合作,向吉利控股集团长期以来支持重庆发展表示感谢。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汽车产业是我市重要的支柱产业。我们抓住用好全球汽车产业大变革机遇,坚持高端化、智能化、新能源化方向不动摇,持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快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吉利控股集团是汽车行业领军企业,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具备技术和市场优势,与重庆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推动现有合作项目加快成长,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李书福感谢重庆对企业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吉利控股集团在渝发展的最新情况。他说,重庆是西部地区重要的制造业基地,汽车、电子信息等产业基础坚实,发展态势很好、前景广阔。得益于重庆良好的营商环境,吉利控股集团在渝项目推进顺利。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重庆的布局力度,做大做强在渝合作项目,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模式,助力重庆智慧出行和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现场,吉利科技集团还分别与两江新区、涪陵区签署合作协议,将在两江新区设立西部总部公司,同步设立创新研究院,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孵化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在涪陵区投资建设12GWh动力电池项目。

吉利控股集团,市有关部门、区县负责人参加。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