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首家三甲医院开工

发布时间:2022-11-04 15:55
发布时间:2022-11-04 15:5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1月3日,记者了解到,作为西部(重庆)科学城重点“民生幸福”工程,总投资超50亿元的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科学城院区近日正式开工建设,这也是科学城核心区首家三甲医院。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科学城金凤镇,占地面积1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6.3万平方米,打造集肿瘤防治科普中心、肿瘤筛查中心、肿瘤生物免疫治疗中心、质子重离子治疗中心、肿瘤精准研究中心、肿瘤康复中心、中医肿瘤全程管理中心、肿瘤大数据中心“八大中心”为一体的肿瘤综合防治共同体,构筑以“多中心医学诊疗平台”为医疗服务主体、“特色科普、预防筛查”为前端支持和“中医全过程管理、预后康复”为后端保障的创新型肿瘤医院。

项目计划于2025年完成一期建设,2026年3月完成竣工联合验收。该项目不仅是科学城核心区首家三甲医院,也是科学城“智慧医院”的新样板,将成为西南地区首个肿瘤质子和重离子中心、全球首家肿瘤防治共同体。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