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2天完成施工许可证手续办理,北碚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4-04-17 16:57
发布时间:2024-04-17 16:5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4月16日,位于北碚蔡家新城的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庆医院项目工地,工人正在紧张施工。据了解,为助力该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帮助企业办理审批事项,加班加点进行现场踏勘,仅用2日就完成施工许可证手续办理,确保了项目顺利开工。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碚区住建委开辟服务企业绿色通道,通过主动与项目建设业主进行对接,一次性告知建设流程、前置要件、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等,实现信息共享与透明化,减少了企业在报建过程中的盲目性与不确定性,帮助企业精准高效办理建设手续。

比如,针对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建设的顺多利研发中心项目,北碚区住建委主动上门,一次性告知其拟建项目建设流程、前置要件、操作规程、注意事项等,并对方案中海绵城市、消防安全等专业存在的设计问题提出合理化修改建议,仅此一项,便为企业节省建设时间30天以上,节约成本近100万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