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全面推行网上办 疫情期间重庆市工程建设审批“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11-21 18:19
发布时间:2022-11-21 18:1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1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委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市住房城乡建委近日对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和市住房城乡建委政务服务大厅(统称“大厅”)服务方式作调整,全面推行网上办。

据介绍,各工程建设项目申报企业和群众可登录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https://zwykb.cq.gov.cn/?record=istrue),通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或在搜索栏搜索相关服务,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在线申办;也可下载“重庆市政府”APP,进入“渝快办”查询、办理相关服务。

需线下递交申报材料的,企业和群众采取邮寄方式交件,审批结果通过邮寄方式送达,调整大厅窗口现场咨询为电话咨询,最大程度做到不见面服务。 邮寄地址为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一楼大厅/四楼大厅,收件人:申办事项窗口,邮编:400014,收件人电话:68596062。邮件内请务必附上审批结果的邮寄地址、联系人和手机号码。

记者还了解到,自11月11日以来,市住房城乡建委审批服务中心直接网上受理申请共700件,收到并受理邮寄件30件,制作施工企业资质证书7件,应企业急需已发放施工资质领证件1件。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