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全国扫黑办第22特派督导组进驻重庆

发布时间:2021-11-09 16:35
发布时间:2021-11-09 16:3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记者从重庆市委政法委获悉,11月9日,全国扫黑办第22特派督导组进驻重庆市,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为期15天左右的特派督导工作。

督导组进驻重庆后,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自我健康监测的同时,积极调整工作安排,先期在驻地采取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等方式对重庆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和分析调研。健康监测结束后,督导组将进一步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专题座谈、跟踪问效、专题调研、情况通报等方式进行督导,以重点突破带动问题的全面解决,推动重庆市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走深走实。

据了解,此次督导将坚持问题导向,以点穴式、机动督导的方式,推动重点线索核查、重点案件办理、重点行业乱象整治、重点区县整改,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进一步压实重庆各级党委和政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政治责任,督促强化建章立制、持续斗争;切实增强重庆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局目标如期实现。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