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全国扫黑办第22特派督导组进驻重庆大渡口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20-11-03 21:36
发布时间:2020-11-03 21:3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高质量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全国扫黑办启动2020年第二轮特派督导工作。11月1日,第22特派督导组进驻重庆市大渡口区,开展为期10天的督导。

11月2日上午,督导组与重庆市扫黑办进行座谈,全国扫黑办第22特派督导组组长、贵州省政协社会法治委员会副主任王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重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钱永培汇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重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分别汇报了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钱永培汇报了重庆市贯彻落实全国第3次推进会精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表示重庆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聚焦三年为期总目标,围绕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决胜战,并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进一步把“六清”行动和“六建”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持续推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重点整治、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

王伟表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大渡口区各级党委要保持清醒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督导合力,在“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需加大力度,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借势发力,奋力争先,进一步强化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的政治意志和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的政治担当,打赢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

大渡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孟德华汇报了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情况、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大渡口区各级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整改提升和落实到位,以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区为契机,不断夯实基础,进一步增强涉黑涉恶问题的“免疫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