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2022成渝文采会线下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22-11-18 16:26
发布时间:2022-11-18 16:2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进一步搭建区域性一体化文旅产品平台,盘活区域内公共文化服务资源、释放能量、创造流量,11月18日,2022年成渝双城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产品采购大会线下主题活动在成都市文化馆开启。

据了解,本届文采会立足往年经验,突出线下、重视线上,通过双线配合的形式打造“永不落幕”展会,涉及文艺服务、运营管理、传媒技术等多个领域的社会优质产业和文化资源。截至目前,“重庆群众文化云”平台文采会专题板块,线上展示交易共集结了652家参展单位(商家),通过细致考量和精心筛选的参展商品达2286件,以及全民艺术普及、全民阅读、群众文化活动、非遗等音视频资源数字资源展播250个,共绘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文旅盛宴。

此次文采会线下主题活动,以“1+1+2+N”为主体活动,举办一场启动仪式暨中国文化馆协会沉浸式专委会成立、一场实体展示、两场交流研讨会、N场优质产品推介展演活动,内容将十分丰富。

从产品及服务看,此次文采会涵盖了创作展演、讲座培训、展览展示、文旅策展布展、艺术导赏、文旅项目策划实施、数字服务、非遗推广、文旅产品等类别,为西南地区文化和旅游产品、服务及资源搭建了集中展示、交流、交易的舞台。

据悉,本次活动重点聚焦文化旅游公共服务资源禀赋和创新特色,引领示范成渝地区文化旅游公共服务活动开展,培育打造区域性公共服务示范品牌,推动巴蜀文化旅游公共服务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