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就业等多领域!重庆璧山首批拥军企业(商铺)签约授牌

发布时间:2023-03-21 17:21
发布时间:2023-03-21 17:2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璧山区首批“拥军企业(商铺)”签约授牌仪式在中央大街北侧广场举行。活动期间,璧山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31家企业、66家商铺签订了拥军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31家拥军企业涵盖退役军人就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金融信贷等多个领域。其中,璧山工银村镇银行首次针对退役军人推出专属的信用贷产品,主要面向在璧工作、生活的退役军人,在信贷资源、授信政策、定价、流程等方面也给予退役军人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璧山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首批拥军企业(商铺)授牌。受访单位供图

本次签约的66家拥军商铺,均来自于中央大街商圈。中央大街也将被打造成璧山区首个“拥军商圈”。

“目前,璧山区正在创建市级(国家级)双拥模范城。社会化拥军作为双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璧山区正通过一系列举措,推动社会各界广泛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提升部队官兵和广大优抚对象的尊崇感、幸福感、获得感。”璧山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发动更多企业、商铺、群团、社会组织参与到社会化拥军这个“大家庭”中来,积极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优待、优先服务,努力形成“千城万店齐拥军”的良好局面。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