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集中签约25个项目 总投资633.4亿元

发布时间:2022-12-06 17:50
发布时间:2022-12-06 17:5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全国知名企业走进重庆市万州区,考察投资环境及发展优势,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万州区在此期间共签约招商项目86个,总投资783亿元。涵盖先进材料、食品加工、新型能源、医药化工、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重点产业领域。

万州区作为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中心城市,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重庆市委统战部、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招商投资局和万州区共同举办“2022年全国知名企业万州行”活动,是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深入推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

当前,万州区正加快构建“5+10”现代工业体系、“4+4+2”现代服务业体系、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体系,着力打造全市一流、渝东北最佳营商环境,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

活动中,在辽宁省重庆商会、厦门市万州商会、宁波市重庆商会被授牌“万州区招商引资联络站”之后,现场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万州区与广东、江苏、湖南、辽宁、福建等地知名名企签约重点合作项目25个,计划总投资633.4亿元。总体呈现投入产出强度大、带动辐射能力强、市场前景预期好等特点。

企业家们表示,万州区人文厚重、营商环境优良、产业基础坚实,是一方发展前景广阔的投资福地,一片充满生机活力的投资热土。愿发挥企业优势、对接万州所需,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万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川渝两地发展的重大利好,也是需要担当的重大责任和重要使命。万州区将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无障碍的优质高效服务,力促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早日竣工见效,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开拓并进,共赢发展、共赢未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