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招商引资“不掉线” 营商服务“不掉链”

发布时间:2022-12-05 17:42
发布时间:2022-12-05 17:4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1月以来,武隆区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通过启动“云谈判”“云推介”“云签约”等“云招商”方式,线上推进招商工作。在疫情防控形势转好情况下,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纾困减负。

“云招商”现场图

“转战”线上“云招商”

12月2日,一场“云洽谈”在武隆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就打造番茄谷核心区项目、番茄谷加工项目的合作细则与不同企业进行“屏对屏”的“云谈判”,这是为打造番茄谷项目举行的第4次线上会谈。

为积极适应招商引资新形势,“云招商”已成为武隆区招商引资的“标配”。武隆区相关部门通过电话、微信、视频、云会议等多种形式,先后就番茄谷项目、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白马山温泉度假小镇、普德赋主题公园等洽谈成熟的重点项目与企业开展“云谈判”,同时不断向新接触且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进行“云推介”,部分招商项目洽谈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值得一提的是,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作为市招商投资局与武隆区的共建项目,由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拟投资4亿元建设。该项目将充分挖掘武隆资源、融入武隆元素,涵盖戏剧演艺公园、星梦潮玩公园、电影解密学院、电影圆梦公园四大板块,打造为武隆沉浸式文旅项目综合体项目的新地标、休闲娱乐的城市会客厅。市招商投资局将持续在信息共享、资源匹配、项目对接等方面给予最大程度支持。

走访企业现场图

慰问企业送服务

“最近订单量如何,能如期完成吗?”“工人们都复工了吗,生产线恢复如何?”“最近企业有什么困难吗?”……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工业园区白马组团,武隆区相关部门走进重庆隆峻地产有限公司、重庆中域财众旅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重庆穗通车业有限公司、重庆新金联建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困难,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以便后续精准施策、助企纾困。

接下来,武隆区将深入更多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结合“招、接、建、管、服 ”一体化工作机制、“项目经理”制度等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纾困减负,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