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云”签约3个项目金额29亿元

发布时间:2022-12-02 16:39
发布时间:2022-12-02 16:3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1月2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巴南区招商投资局获悉,巴南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运行,及时建立线上招商模式,抗疫招商两不误,“云”签约四方新材总部、全悦祥高端汽车零部件、部洲印务3个招商项目,签约金额29亿元。

巴南区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巴南全区开启招商“线上模式”,实行“线上洽谈、线上考察、线上评审”,在线商定项目协议细节,做好“临门一脚”。目前,已对接目标企业30余家次,新增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在谈项目6个,拟投资金额超30亿元。

为保障疫情下企业的稳定生产,巴南区招商系统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掌握落户企业面临的各项问题,并针对企业诉求快速响应,从防疫、人员、物料、后勤、服务等方面落实服务保障措施,全力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