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2022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医药卫生专场系列引才活动即将举行 超3000岗位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2-11-02 16:22
发布时间:2022-11-02 16:2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1月2日起,2022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医药卫生专场系列引才活动将正式启动。

本次系列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中锐国际猎头(重庆)有限公司执行,并得到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大力支持,旨在搭建用人单位与医学卫生人才的互动交流平台,促进医学类毕业生和其他医药卫生人才充分就业,帮助我市医疗卫生机构招贤纳才。

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作为我市用人单位与医学人才之间的良好交流平台,已连续举办四年,共为上万家次用人单位提供引才服务。早在9月底,今年我市首场医药卫生人才网络招聘会在重庆英才网、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开设线上专栏,共收到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1152份,岗位点击量达14万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4人。

结合我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需求,本次系列活动将突出区域化、精准化特点,前期将于11月2日、4日、9日、11日、23日、30日分批次在重庆医科大学开展小型专场引才活动,每场活动优选20家用人单位,精准匹配学生求职需求。同时还将在11月17日、18日于陈家坪会展中心召开两场大型综合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分别预设80个展位,组织全市重点医疗卫生机构参与,集中开展引才交流。活动线上专区将于11月17—30日在重庆英才网、重庆人才网、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同步上线,力争拓宽招聘渠道,切实提升引才实效。

截至目前,活动共吸引来自重庆、四川、云南、深圳、江苏等省市的近300家医疗单位参加,提供各类岗位超3000个,招聘学历涵盖专本硕博等不同层次,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参与。此次招聘单位主要以公立医疗卫生机构为主,占比近80%,包括三甲医院、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等多个层级。

广大求职者可通过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www.cqwsrc.com)等相关专题页面了解活动详细信息。

咨询电话:023-63631020  67769445(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023-86833511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