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荣昌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发布时间:2022-09-29 10:53
发布时间:2022-09-29 10:5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集中签约47个项目、开工23个项目、集中投产16个项目。9月28日,荣昌区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活动,一批技术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大、示范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落地、投产。其中,47个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206.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农牧高新、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作为当天集中签约项目的重头戏,中庆潞业石油有限公司油库储存、销售项目将弥补荣昌地区油料储备空白。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6万立方米油库储存库房,并以此辐射川南渝西市场,实现年销售额超35亿元,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当天开工的23个项目总投资142.33亿元,16个投产项目达产后产值约46亿元,这些项目既有支撑强劲的龙头项目,也有延链补链的配套项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