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国务院国资委公布最新“双百企业”名单 8家重庆国企入围

发布时间:2022-09-22 10:04
发布时间:2022-09-22 10:0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记者从市国资委了解到,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调整“双百企业”名单,全国共有449家企业。其中,重庆有8家国企入围。

这8家国企分别是: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医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百家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家地方国有骨干企业改革专项行动。“双百行动”开展以来,重庆的“双百企业”担当国企改革的“尖兵”重任,积极改革创新,在混合所有制改革、法人治理结构、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励机制以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方面实现关键性突破。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