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垫江“双晒”2000余万人次捧场 牡丹故里 赏花赏月赏稻香

发布时间:2021-01-11 21:46
发布时间:2021-01-11 21:4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0月15日,全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垫江专场精彩亮相。垫江县长贾晖走进直播间,向广大网友推介了垫江美景、美食、雅宿和好物。该场直播效果突出,吸引观众2000余万人次。

“云”游大美垫江,赏花赏月赏稻香。直播中,贾晖以“心泊牡丹故里·梦栖云畔垫江”为主题,依托垫江自然云、生态云、科技云“三朵云”,结合垫江独特的山水牡丹等人文特色,重点推介了巴谷·宿集、鹤游生态湿地、大数据智能化,晒出了垫江山、水、花、“云”特色,并围绕恺之峰、牡丹樱花世界、华夏牡丹园、李花源、荔枝古道等景区景点推出了两条定制旅游线路,还推介了垫江角雕、赵牛肉等25种垫江特色精品。

同时,垫江“云上文旅馆”“区县文旅精品荟”等多个产品也陆续上线。重庆日报刊发的“区县文旅精品荟·垫江篇”,以“心泊牡丹故里 梦栖云畔垫江”为主题,通过“一山牡丹红 四季花香助文旅互融”“一方康养地 绿在城中为生活添彩”“一朵智慧云 数字赋能让发展提速”3个部分,将垫江特色生动、形象、全面地展示在读者面前,广受好评。

“此次‘双晒’活动,充分展示了垫江的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呈现了近年来垫江的巨大变化,作为垫江人,看到家乡的变化与发展,我感到十分自豪。”垫江长龙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封秀英说。

“垫江的山山水水、大街小巷,都蕴含着悠久的耕读文化和风土人情。”垫江砚台镇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周梅说,此次“双晒”展现了垫江的风景美、文化美,向更多外地朋友介绍了垫江特色,借着这次垫江“双晒”的契机,她会邀请更多的朋友来垫江看美景、品美食。

垫江县文化旅游委主任周洪表示,本次“双晒”不仅展示了垫江的文旅精品和文创产品,提振了全县文旅市场信心,拉动了文旅消费,提升了文旅经济,更凝聚了垫江文旅发展共识。接下来,垫江将对牡丹文化、非遗文化、美食特产等进行全面梳理,大力发展特色文旅产品,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延伸文旅产业链。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