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今天开始连晒三天!重庆最高气温直冲17℃

发布时间:2023-01-28 15:36
发布时间:2023-01-28 15:3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月28日是卯兔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了,大家是不是还有些没缓过来呢?记者从市气象台得到了一个好消息:节后返工,重庆“打工人”将迎来晴好天气。

据重庆市气象台1月28日9时发布:

28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4~15℃;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5~13℃。

29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4~16℃;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4~15℃。

30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1~18℃;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5~16℃。

气象专家提醒,气温虽然回升较快,但昼夜温差仍然较大,“预计大部地区夜间气温,会在0℃到5℃左右”,市民还是要做好一早一晚的防寒保暖。

此外,早间行车可能会遇到晨雾,“特别是坪坝河谷地区,在早上会有局地的大雾天气”,能见度下降,市民出行需注意谨慎驾驶。

节后返工,阳光相伴。大家调整好情绪,以元气满满的状态投入到癸卯兔年的工作当中吧!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