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便利大学城片区居民出行 重庆公交409线线路有调整

发布时间:2021-12-03 15:39
发布时间:2021-12-03 15:3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重庆公交409线线路有调整。西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12月2日起,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科学城分公司,对409线以定时班车的形式对线路进行优化延伸,解决含谷公租房居民出行需求。

日前,科学城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工,前往大学城周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公交工作人员了解到,大学城片区居民前往高新区公安分局办事很不方便,含谷公租房附近的市民想去大学城方向也没有直达公交车。

在了解情况后,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科学城分公司进行认真梳理,制定运行组织预案,在经过实地勘察、路况安全排查后,决定对409线进行优化调整,将线路原来轨道微电园至童善桥的部分班次延伸至含谷公租房。

据了解,409线延长线定时班车每天设4班,轨道微电园发车时间为6:30、7:40、12:40、18:00发车,含谷公租房发车时间为7:20、8:30、13:30、18:50,其他时间线路走向保持不变,在不影响原乘客乘车的情况下,满足了更多市民的出行需求。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