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红岩革命旧址保护区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1-01-08 11:00
发布时间:2021-01-08 11:0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提升红岩革命旧址保护水平,对弘扬红岩精神发挥着重要基础性作用。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继承革命文化,……,为人民提供精神指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红岩文物保护传承,将红岩精神列入城市精神的核心要义,实施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品质提升工程。《重庆红岩遗址保护区管理办法》自2004年施行以来,《文物保护法》《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相继作了修改,亟需结合红岩革命旧址保护的新要求重新制定《重庆市红岩革命旧址保护区管理办法》。

市文化旅游委在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起草了《草案》(送审稿)报送市政府。市司法局在审查过程中通过调研、座谈会、论证会、实地走访、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征求了市人大相关专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企业、高等院校等单位的意见,并在重庆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上公开征求了社会公众的意见。在审查论证过程中共收到各方意见130条,吸收采纳合理意见94条。现《重庆市红岩革命旧址保护区管理办法(草案)》已经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