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发言人来了丨 共筑健康“防线” 发言人送上结核防治“良方”
时间:2024-04-12
简介:4月12日,“发言人来了” ——重庆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走进彭水县高谷镇,来自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局、重庆市结核病防治所、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彭水县医保事务中心的4位发言人,与现场观众面对面交流结核病的预防与治疗,为市民答疑解惑。
发言人来了| 深化医保“服务圈”优化健康“保障链”
时间:2024-03-29
简介:3月29日,“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发言人来了”重庆医保政策解读发布活动走进重庆市丰都县,来自重庆市医保局待遇保障处、重庆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重庆市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丰都县医疗保障局、丰都县人民医院的5位发言人,与现场观众面对面交流,分享重庆医保政策并回答市民提问。
发言人来了|“三官一律”都在“家门口” 渝中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
时间:2024-03-28
简介:3月20日,“平安渝中”网格接待日在渝中区11个街道、79个社区启动,“三官一律”等集中接待群众3800余名,现场咨询答复1300余件。“平安渝中”网格接待日如何更好开展?3月28日,通过“发言人来了”主题发布活动,渝中区委政法委等相关部门在重庆电影数字产业园面对面向群众作了发布和解答。
发言人来了|“里子面子”全顾及 渝北这样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
时间:2024-02-29
简介:“渝北区城市管理数字化建设工作是如何开展的?”“油烟扰民问题如何通过官方渠道有效处理?”“今年城市管理还会做哪些优化?”2月29日下午,“发言人来了”——渝北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发布活动走进宝圣湖街道,各发言人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这一主题介绍相关政策,并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
发言人来了丨有烦恼找区领导!关于大足“幸福”的民生答卷这样书写
时间:2024-01-05
简介:12月28日,在重庆市大足区举行的“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发言人来了——“走进大足身边民生实事”发布活动现场,四位来自大足区委、区政府的发言人,与大足各行业市民代表面对面,聚民意、聊民生,为市民展示出大足区写满“幸福”的民生答卷。
发言人来了 |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十项措施”解企忧 化民愁
时间:2023-12-27
简介:在12月27日下午举——行的“发言人来了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惠民利企“十项措施”发布活动上,大渡口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雪峰及4位发言人同市民朋友一起交流有关惠民利企“十项措施”的话题。
发言人来了 | 扫码进群免费领红包? 小心中了电信诈骗的套路
时间:2023-12-23
简介:12月22日上午,“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发言人来了”反诈防骗专题发布活动走进重庆云阳,来自重庆市反诈骗中心、云阳县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云阳县支行、云阳县双江街道办事处的4位发言人,面对面与群众展开反诈知识交流,“零距离”解答现场提问。
发言人来了丨渝中“发言人”送政策送服务 企业现场感受营商环境升级
时间:2023-12-22
简介:12月22日上午,渝中区的“发言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现场围绕企业代表关心的政策支持、审批事项办理、金融服务等相关问题作发布和解答。
发言人来了丨南岸“发言人”敲重点 现场解惑社保、企业发展等问题
时间:2023-12-19
简介:招聘会多但找不到工作?企业可以申请哪些政府补贴?试岗期不给工资犯不犯法?面对市民们提出的问题,南岸区人力社保局的专家们现场给出了官方权威解答。12月19日,南岸区“发言人来了”活动在新天泽国际总部城举行,来自南岸区人力社保局的三位“发言人”针对人力资源、劳动关系、惠企措施等相关内容为市民们解读政策、回答疑惑,还现场开展法律小课堂科普常见劳动纠纷法律知识。
发言人来了 | 民生福祉见真章 请收下铜梁“发言人”这份衣食住行“攻略”
时间:2023-12-14
简介:12月13日下午,“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发言人来了”活动在铜梁区举行,活动以“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的到来与关注,居民的殷切关心,“发言人”走心走情的解答,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