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养殖场粪污排放污染环境 涪陵区开展全面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3-03-01 17:00
发布时间:2023-03-01 17:0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3年1月31日,群众通过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位于涪陵区珍溪镇滴水村5组的重庆市涪陵区倍豪养鸡专业合作社排放养殖粪便污染环境,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收到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涪陵区核查办理。

经涪陵区珍溪镇政府核查,重庆市涪陵区倍豪养鸡专业合作社的粪污处理设备因安装不规范、损坏等致养殖粪便外排污染周边环境。对此,涪陵区珍溪镇政府督促该养鸡专业合作社立即整改。一是按规范建设雨水沟,做到“雨污分流、干湿分离”;二是立即修复粪便传送带,并将养殖粪便运输方式由铲车运输改为箱式运输,避免撒漏;三是及时清理养鸡场周边污染物,并做好日常保洁,确保养鸡场及周边环境整洁。经督促,重庆市涪陵区倍豪养鸡专业合作社已完成整改。

为加大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力度,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涪陵区珍溪镇政府举一反三对全镇106户养殖企业进行排查,共发现16户存在沼液池外漏、粪污管网破损等环境污染隐患,现已督促养殖企业完成整改。下一步,涪陵区珍溪镇政府将持续加强养殖企业日常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环保管理要求,严查畜禽养殖业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养殖环境不受污染。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