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7个轨道交通在建项目本月内将全部复工

发布时间:2023-01-31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年味还未散去,重庆轨道交通在建项目纷纷复工,掀起“抢建设”的热潮。1月3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获悉,目前,轨道集团所属的45个施工标段中,已有4个全面完成复工复产准备并正式施工,预计本月内所有标段均可恢复施工,实现复工率100%。

▲18号线北延伸段七星岗站建设者开展班前讲话

作为我市轨道交通建设主力军,目前,轨道集团负责建设的线路包含4号线西延伸段、5号线一期剩余段、5号线北延伸段、6号线东延伸段、10号线二期后堡至兰花路段、18号线北延伸段、24号线一期共计7个项目,总长63.9公里。

▲24号线一期鹿角北站建设者开展吊钩及钢丝绳安全检查

建设人员到岗就位,安全检查不留隐患……在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伸段七星岗站、24号线一期鹿角北站等轨道集团在建项目现场,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24号线一期迎龙站接受复工前安全检查

春节假期一结束,轨道集团便积极组织开展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为顺利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打好基础,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积极开展人员到岗检查、重点部位排查、安全教育培训、设施设备验收等工作,及时完善复工程序,重启大干快上忙碌模式。

▲中梁山大修基地建设者开展塔式起重机安全检查

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奋力推进重庆轨道交通第四期线路建设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轨道集团将为提速建设“轨道上的经济圈”,加快打造“轨道上的都市区”,全面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