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高新区走马镇23条“四好农村路”投用

发布时间:2021-04-13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真的很感谢政府,现在把公路给我们修到家门口了,下雨天出行再也不怕到处是泥巴,现在女儿女婿们回家都是直接把车开到家门口412日,家住重庆高新区走马镇大石村的村民陈泽中提到家门口新修的一条公路就赞不绝口。

近日,经过重庆高新区城建中心、各村书记、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主要负责人验收,走马镇2020年“四好农村路”工程已经圆满验收成功并投入使用,涉及项目23条、共11.52公里。

走马镇相关负责人介绍,23条“四好农村路”中,玉龙村和慈云村内的公路以前都为泥土道路,并且交通不便,留守村内老人小孩居多,公车又并未通往这些位置,对于孩子上学,老人看病非常的不便。现在新公路投入使用,对进行修建和改造的几个村社来说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路好走了、公路宽了、上学就医的路也安全方便了。在验收现场,不少群众都表示“这些路修好的不仅仅是路,更是大家未来的希望。”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