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渝北两江大道石船段预计本月底通车

发布时间:2021-04-13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栽种行道树、画道路标识标线,清扫道路……近日,渝北区两江大道石船段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实施道路附属工程建设,目前该段道路的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预计本月底通车。

据了解,两江大道北延伸段项目位于渝北区龙兴镇东侧,道路起点接规划的两江新区两江大道二期终点,止于统景场镇东风大桥附近,顺接G351。路线全长约12.811公里,其中主线长约10.053公里,连接线长约2.758公里。主线按一级公路设计,时速60Km/h,三环内路基宽度44米,双向八车道三环下穿至新统大路路基宽度23米,双向四车道新统大路至终点路基宽度26米,双向四车道三环连接线路基宽度31米,双向六车道。

渝北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两江大道北延伸段分三段实施:石船段、统景段、统景场镇段,目前,已初步具备通车条件的有石船段、统景段。统景场镇段今年开标,并准备进场施工,预计2023年通车。截至目前,石船段已经完工了95%,正在加紧完善附属工程,通过相关部门的检验合格后,本月底基本能达到通车条件,而统景段预计5月底通车。

“两江大道向北延伸段的建成,将有利于形成集两江国际影视城、龙兴古镇、明月山花果长廊和统景温泉风景区为一体的旅游集群,对做大做强沿线旅游业非常关键。”渝北区交通局负责人表示,该大道的建设承载着渝北东部片区乡村振兴、百姓致富的梦想同时,织就了一张纵贯南北、辐射八方的便捷高效的交通路网,成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