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40余款农产品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农交会

发布时间:2022-12-23 17:52
发布时间:2022-12-23 17:5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2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重庆共有20余家企业、40余款农产品参展。

本次农交会为期4天,展览面积近15万平方米,设立特大企业展区和粮油、水产、果蔬等12个专业展区,1.7万家展商携8万余种展品参展,全国各地专业采购商超2万人参加。

本次农交会还举办了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产销专场对接活动、东北地区国产大豆产销对接会等活动。

据悉,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产销专场对接活动采取“主会场+云端连线”的方式,旨在帮助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销售农产品,壮大脱贫地区特色产业。

该活动现场宣传推介了酉阳茶油、彭水苏麻等上百种来自全国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农产品。来自重庆、四川、广西、内蒙古的160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代表,与全国30多家大型批发市场和采购商代表洽谈,达成意向签约额50.8亿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