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创建5A景区 武陵山大裂谷将从这些方面发力

发布时间:2023-01-31 16:22
发布时间:2023-01-31 16:2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月30日,重庆市涪陵交旅集团召开武陵山大裂谷景区5A景区创建动员会,对景区创5A工作进行发动和部署。

据介绍,在5A景区创建上,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对标创建标准,苦练“内功”,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进行提升。

创建动员大会现场。涪陵武陵山旅游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在硬件方面,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将对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酒店、地面附属物、游线、游览环境、景区道路等方面进行绿化美化,对旅游厕所实施改建升级,增设厕所智慧化、人性化服务设备,为游客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游览环境。

软件方面,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将开展常态化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提升培训,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意识,持续强化“心服务”品牌建设,为游客提供品质服务。同时,景区将健全投诉处理机制,提供及时、规范的投诉处理服务。

据悉,自5A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不断推陈出新,使景区高品质常态化运营。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涪陵武陵山旅游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近年来,武陵山大裂谷先后荣获“全国十佳生态文明景区”“全国‘景区带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2016中国最佳文化旅游景区”“首批最具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一带一路·最具综合竞争力旅游景区”“2017最美中国·生态自然旅游景区”“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首批市级平安景区”“重庆市旅游先进工作单位”“绿色生态旅游景区”和全国首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2022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等多项殊荣,为景区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们将以大裂谷景区5A创建为契机,加快旅游产品的转型升级,持续完善景区内外及周边多方面的综合配套设施建设,将优异的旅游资源转化为优质的旅游产品。”涪陵交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