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定了!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将于3月底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16:52
发布时间:2023-03-15 16:5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3月14日,记者获悉,3月20日至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将在重庆举行。

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将于本月底在重庆举行。主办方供图

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办赛历史由来已久,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艺术体操品牌赛事,既是向国家队征战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亚锦赛培养输送人才的重要渠道,也是面向全国考察、选拔优秀年轻运动员、完善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

庆选手杨雨婷。主办方供图

在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这座舞台上,曾被誉为“亚洲艺术体操女皇”的钟玲、创造中国选手征战世锦赛最好成绩的赵雅婷,皆从中崭露头角。曾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团体亚军、前国家艺术体操队队长,来自重庆沙坪坝的吕远洋,也曾在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上有着惊艳亮相。

据了解,本届赛事设置了成年个人项目及集体项目、少年个人项目及集体项目,将从3月25日开启比赛较量,持续到3月29日结束,正式比赛日程共计五天。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几届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上,重庆市艺术体操优秀运动队有着出色表现,丁欣怡、杨雨婷、查懿轩、李懋彤等优秀运动员都曾在比赛中争金夺银,这次在“家门口”作战,期待重庆小花们!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