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高跟鞋彩色跑3月5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8 16:40
发布时间:2023-02-28 16:4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3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第八届国际高跟鞋彩色跑将于3月5日举行。据悉,不论男女,只要穿上不低于7厘米的高跟鞋参加跑步比赛,就有机会赢取超2万元的现金大奖及丰厚礼品。

美心红酒小镇高跟鞋彩色跑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届都有近千名跑友参赛。作为景区重点打造的娱乐竞技类特色品牌文体活动,从2020年起高跟鞋彩色跑活动全面升级为全民趣味运动会。时隔2年多,美心红酒小镇高跟鞋彩色跑由冬季跑改为春季跑,并增加了趣味性与参与性。

本届比赛男女均可报名参赛,需自备符合比赛规格的高跟鞋。比赛共分为三大类,包括男女高跟鞋百米冲刺赛、女子比基尼100米冲刺赛、全民健身彩色跑,同时还有奇装异服秀、花样百变高跟鞋等趣味展示活动,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比赛项目。

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大类的比赛各自设置了不同的奖金和奖品,超2万元的现金及礼品等着大家来赢取。此外,凡报名参赛并完成了比赛的选手,每人都可获得价值105元的美心红酒小镇鸡公山游乐套票一张,29项游乐项目任选组合游玩。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