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解放碑步行街上演体育嘉年华 精彩活动点燃市民运动激情

发布时间:2023-02-19 06:51
发布时间:2023-02-19 06:5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在繁华的商圈玩一场飞盘,是种怎样的体验?2月18日晚,伴随着优美的舞蹈体操《巴山蜀水》,首届重庆都市体育嘉年华启动仪式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系列趣味十足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体旅融合、体教融合、体育用品、健身康体、冰雪运动五大主题展区,联动市内外体旅文主管部门,邀请到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以及中国体彩以及母城文化、友杰体育等30余家重点体旅文相关企业进行展示推广。

诞生于匈牙利的新兴足球运动“台克球”、充满趣味性的光电射击项目、让骑行乐趣十足的云动智能单车。

活动现场,许多市民、游客纷纷排队体验。

重庆日报记者看到,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潮流运动互动体验区,组织开展极限飞盘、趣味乒乓、腰旗橄榄球、陆地冲浪板等多种趣味互动活动。极限飞盘等多个区域被市民、游客团团围住。此外,拳击表演等文化展演人气也十分高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活动将持续至19日,市民、游客可到解放碑步行街,体验潮流运动、观赏文化展演、品味体育消费盛宴,在春意盎然的周末感受体育的热情与魅力。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