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3月19日,2023重庆马拉松开跑 多种方式可报名参赛

发布时间:2023-02-06 16:17
发布时间:2023-02-06 16:1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月3日,2023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重庆日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23重庆马拉松于2月3日起报名,3月19日上午7:30在重庆市南岸区海棠烟雨公园鸣枪起跑。

据介绍,本次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重庆市体育局、南岸区人民政府、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设马拉松(42.195公里)、迷你跑(5公里)两个项目,参赛规模各1.5万人。

马拉松项目起终点均为南岸区海棠烟雨公园,登记报名时间为2月3日至2月14日,2月17日公布参赛资格;迷你跑项目起点为南岸区海棠烟雨公园,终点为朝天门长江大桥下,2月3日起报名,报满即止。

跑友可通过重庆马拉松官网(www.cqmarathon.com)、“重庆马拉松”或“重庆重马体育”微信公众号、数字心动App进行报名。

专家建议:“阳康”后1-2周内不建议剧烈运动,2周后逐步恢复性运动,4周以上基本可以恢复正常运动;基础心率>95次的,不适合剧烈运动;日常运动后出现呼吸困难、心慌、心悸、气喘等,不适合剧烈运动。参赛选手在参赛过程中一定要量力而行,一旦发现胸闷、气喘、心慌、心悸等症状,立即停止比赛,第一时间报告赛道志愿者和医务人员。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