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出台16条措施打造优质上市公司集群

发布时间:2021-03-08 17:18
发布时间:2021-03-08 17:1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市政府网发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实施意见》,提出进一步提高我市上市公司质量、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16条措施,强调要通过培育上市后备资源、支持优质企业上市等,打造优质上市公司集群。

在培育上市后备资源方面,我市将立足全市资源禀赋和产业布局,储备、培育和引进一批上市基础较好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扩充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和后备企业“三张清单”。

在支持优质企业上市方面,我市将加强对拟上市企业的培育和辅导,提升拟上市企业规范化水平;主动适应证券发行全面注册制改革要求,大力推动我市优质企业到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科创板上市,或通过新三板精选层转板上市。

在推动上市公司引领产业升级方面,我市将加强对上市公司再融资的服务和指导,支持上市公司增发融资,鼓励上市公司用好公司信用类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优先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直接融资工具。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