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高校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举行 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1-03-30 14:51
发布时间:2021-03-30 14:5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324日,重庆市高校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重庆工程学院举行。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张莹,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忠与4名高校毕业生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校学习及就业情况、毕业后工作及创业情况;听取重庆工程学院等5所高校关于学生就业的工作汇报;听取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汇报,并对重庆高校毕业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李忠指出,就业不仅是民生,也是国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实抓细高校毕业生就业这一重中之重,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要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完善待遇保障和职业发展政策,鼓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发光发热,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中大显身手;要把落实好就业优先和积极就业政策放在突出位置,认真细致地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大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要加强协同,落实责任,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机制,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