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7天1检”弹窗规则有重要调整 时间将在原基础上延迟24小时

发布时间:2022-09-23 16:26
发布时间:2022-09-23 16:2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9月12日起,我市开始了中心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市民群众需要每7天做一次核酸检测。根据最新调整,“7天1检”的赋橙色弹窗规则,时间将在原基础上延迟24小时。

这个延迟具体怎么算?举个例子:

比如,你是在本周四、也就是22日9时完成了一次核酸采样,如果接下来的7天内,也就是7×24小时内,你都不会被弹窗。

在规则调整前,一旦过了这7天你没有做第二次就会立即被弹窗。所以稳妥起见,你实际上需要最迟在第7天内就去做第二次,也就是最迟28日做第二次。

规则调整后,实际上你可以在第8天再去做第二次核酸。也就是可以29日再去做第二次。当然,如果直到30日还没去做第二次,就会被弹窗。

如果依然不明白,记住这几句:上次周几做、下次周几做;要想图撇脱,一直周几做;拖过第八天,弹窗来相见。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