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2023年重庆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21 07:13
发布时间:2023-01-21 07:1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月20日,市政府、重庆警备区召开2023年重庆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征兵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鸣波,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少将司令员刘士胥,重庆警备区少将副司令员陈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征兵任务圆满完成,大学生征集比例超过85%,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突破60%,在全国征兵工作考评中稳居前列。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事关国家安全和稳定,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全市军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向战为战的职责使命。要充分发挥宣传动员作用,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调动激发广大青年应征入伍热情。要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需求牵引、严格标准程序、敢于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征兵工作质效,确保高质量征兵、征高质量兵。要严格落实廉洁征兵、阳光征兵各项规定,畅通信访渠道,强化风险管控、检查监督、问责追责,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