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邮电大学董事会2022年年会暨“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实验场所、人才高地、科技高地”建设高峰论坛召开 陈鸣波出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 07:06
发布时间:2022-11-06 07:0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1月5日,重庆邮电大学董事会2022年年会暨“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实验场所、人才高地、科技高地”建设高峰论坛在该校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鸣波出席活动。

会上,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重庆邮电大学进行合作签约。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新增的合作单位,与学校进行了集中签约。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邬江兴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陆汝钤分别围绕网络强国、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大知识等主题作线上报告。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陶大程围绕深度大模型作现场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宗本、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友线上参加大会。

据悉,重庆邮电大学董事会成立13年以来,在优化学校发展和维护与各董事单位全面、友好合作关系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提出,借助董事会平台和高峰论坛,重庆邮电大学将构筑更趋完善的科技创新平台,构建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更高质量的服务支撑能力。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