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河边镇盐井河村: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幸福家园

发布时间:2020-11-09 17:07
发布时间:2020-11-09 17:0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我们也要逐渐提高环保意识,随时随地保持房前屋后干净整洁,一来自己住得舒服,二来也为建设美丽家园出一份力。”11月2日,河边镇盐井河村,村民张华一边拿着扫帚认真清扫院落里的垃圾,一边感叹道。

近年来,盐井河村综合施策,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村容村貌更加整洁、道路交通更加便利、生态环境更加优美。

“为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我们积极组织群众和志愿者开展村庄清洁行动,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讲等方式,重点整治村容村貌、农村垃圾、乱堆乱放等环境问题,实现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再提升。”盐井河村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此基础上,村里还建立了长效机制,聘请6名保洁员,负责各自区域清洁卫生,并按时对垃圾进行清运,以保持村庄院落干净整洁。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标准,健全日常监督考核管理长效制度,持续打造靓丽、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共同维护幸福和谐村庄。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