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无障碍

企业代表谈优化营商环境 一年仅电费就节约了400万元 企业的获得感越来越强了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最有发言权。4月14日,重庆华森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洪涛告诉记者,随着重庆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近年来,企业的获得感越来越强了。

“我们明显感觉到,营商环境和以前不一样了。”游洪涛说,如今,各个市级部门参与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分工明确,落实抓得紧,见效也快。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质量都有提升,让企业省了时间,成本更低,满意度更高。

游洪涛说,随着重庆为企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市场环境,整个重庆民营企业群体的获得感普遍提升。

“最显著的感受,就是各种成本都在降低。”游洪涛举例说,华森制药是位于荣昌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深交所的上市公司。过去,企业电费约为每度0.9元。通过系列减负措施,现在企业电费已经降到每度0.6元,全年可节约电费400万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它能够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红利。在重庆,我们获得感很强!”游洪涛感慨道。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