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无障碍

主题分类: 登记财产
发布机构: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0-01-13
标  题: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便民服务的公告
发文字号: 2019年第6号 发布日期: 2019-12-31
主题分类: 登记财产
发布机构: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0-01-13
标  题: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便民服务的公告
发文字号: 2019年第6号
发布日期: 2019-12-31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

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便民服务的公告

2019年第6号


为进一步优化本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现将我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便民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查询人可通过重庆市政府“渝快办”办事平台、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网站、“重庆市不动产”微信公众号、各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窗口或自助终端,查询全市范围内已纳入联网查询的不动产登记信息。

权利人可凭身份信息查询本人名下全市范围内不动产登记信息。其他人可通过不动产座落查询该不动产的自然状况、地籍图(宗地图)、是否存在共有、是否存在抵押权登记、预告登记或者异议登记,是否存在查封登记或者其他限制处分的登记信息。

特此公告。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月31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