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警保联动新举措!重庆推出“交巡警+车险理赔”一体化查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3-02-06 17:08
发布时间:2023-02-06 17:0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重庆市公安局推出“交巡警+车险理赔”集成查询服务,实现车险理赔进度“一键登录、一窗查询”。

据介绍,驾驶人如发生交通事故申请保险理赔,可登录重庆公安“警快办”微信公众号,选择“办事中心”,在“交巡警专区”中点击“车险理赔查询”,再选择保险公司即可查询本人名下车辆在有效保单年度期间内发生的交通事故理赔信息,包括出险时间、结案时间、理赔金额等信息,对自己车辆理赔进度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可防止车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身份和车辆被不法机构或个人冒用风险。

目前,已有人保财险、太保财险、平安财险、国寿财险、中华联合、安诚财险、利宝保险、大家财险、渤海财险、锦泰保险、泰康在线11家保险公司上线该服务,预计2月底全市所有财险公司将全面上线。

近年来,重庆银保监局组织全市各财险公司,持续深化警保联动,以“服务群众”为基本出发点,整合各方资源,拓展服务领域,延伸服务触角,将重庆市各财险公司车险理赔查询平台与“警快办”平台对接,从数据资源、数据共享、数据服务、应用规范、安全保障等实现共建共享,为群众办实事。

操作流程,步骤一

操作流程,步骤二

操作流程,步骤三

操作流程,步骤四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