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刘强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指出 围绕深挖整治目标 夺取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发布时间:2019-10-25 09:56
发布时间:2019-10-25 09:5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0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今年深挖整治目标,提高攻坚能力,务必夺取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刘强强调,当前,专项斗争正处于转段关键时期,要聚焦阶段性重点任务,在深挖整治上深度发力,围绕12类打击重点,确保打深打透、打出成效。要加大深挖彻查力度,对“保护伞”“关系网”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要以严格依法办案为根本要求,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刘强要求,要深入开展行业乱点乱象整治,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加大综合治理力度,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和治理水平。要切实强化工作保障,推动任务落实落地,为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参会。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