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首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业互联网产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16:00
发布时间:2021-08-24 16:0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业互联网产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葛彧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4日10时讯(记者 赵紫东)在今(24)日举行的2021智博会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首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业互联网产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启动。

此投资基金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共同发起设立,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支两地政府平台联合出资的工业互联网产业投资基金,计划总规模5亿元。

据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基金重点围绕智能制造、通信网络、工业平台、工业软件、工业供应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细分领域开展投资。“基金的设立将通过资本赋能及产业协同,为优质工业互联网企业发展助力,加快成渝两地工业互联网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该负责人表示。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