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桨板邀请赛4月17日垫江高安镇开赛

发布时间:2021-03-30 16:13
发布时间:2021-03-30 16:1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日前,笔者从重庆市垫江县文化旅游委获悉,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桨板邀请赛暨2021重庆市第二届桨板公开赛将于417日—18日在垫江县高安镇龙溪河举行。届时,来自成渝地区各区县将同场竞技。

近年来,垫江县体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吸引了大量游客到垫江品尝美食,领略垫江地域风情,实现了体育+旅游的完美结合。

“去年,垫江县成功举办了首届龙溪河龙舟赛,今年5月份垫江县将再次举办第二届龙溪河龙舟赛,参赛队伍将来自四川、重庆的区县。”垫江县文旅委副主任高渝告诉笔者,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桨板邀请赛暨2021重庆市第二届桨板公开赛,将于417日在高安镇龙溪河举行。此外,预计在9月份,垫江县将举办龙溪河垂钓节,届时,市内外垂钓爱好者将云集周嘉镇龙溪河畔切磋技艺。12月份,2021年重庆龙溪河冬泳赛也将在龙溪河高安段拉开帷幕。

另外,还将举行本土品牌赛事——DBA垫江男子篮球联赛。本赛事自20162月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第六届联赛已经拉开战幕。DBA赛事由球员自发组队,充分吸纳民间资本参与。每年300余场赛事,历经10个多月。DBA已经成长为重庆市知名的区县级品牌业余赛事,并深刻影响了全县市民的生活方式,引领着康养垫江新的健身时尚。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