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合川举办“成渝地·巴蜀情”文化交流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7:42
发布时间:2021-03-26 17:4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合川举办“成渝地·巴蜀情”文化交流专场音乐会。 特约通讯员 周云  摄

近日,2021年重庆市合川区“成渝地·巴蜀情”合川、江津、内江文化交流专场音乐会在位于合川南津街街道文峰古街会江楼广场举行。

市民在会江楼广场观看音乐会。 特约通讯员 周云

本场音乐会为2021年“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之一,由合川区文化旅游委、江津区文化旅游委、四川省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合川区文化馆、江津区文化馆、内江市文化馆承办,来自重庆市合川区、江津区,四川省内江市的文艺演出团队上演了一台精彩的音乐盛宴,其中有合川星月民乐团上演的民乐演奏《人民战争胜利万岁》《红花遍地开》、合川区文化馆唐晓波上演的萨克斯演奏《江城之恋》,江津帅乡乐团上演的双排键独奏《铁血丹心》、铜管小合奏《我为祖国献石油》,四川省内江市文化馆上演的民乐表演唱《下个路口见》等。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